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我的...龟龟

我的chacha是一只公龟,可是眼睛却一直张不开,真不知为什么会这样....有时它还会漂浮在水中央,原来它只是在水中睡着了,大半天的还真是把我吓了一大跳...有时我还真的很担心它会突然就“走”了(我才刚刚买它跟momo勒!!!!!)我每天都会帮它们换水....(可别以为乌龟就不臭哦,水的味道都快让我窒息了,臭到不行啊!!!!!)
我的momo是一只母龟,它每天都会死命的游,而且都是游向阳光的地方(为了逃命)....我每天都会放momo chacha出来在地上走,但都是momo在死命的爬,chacha都只会挣扎一下然后停在原地,推它也不动,真的是一只懒龟....我还在猜chacha是不是瞎眼的,因为它跟momo的眼睛是不一样的,还真让我担心啊...
》》漂浮中的momo n chacha



》》momo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